人才招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糖生物工程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08打印】【关闭

  一、研究项目 

  《糖脂干预对早期神经发育的影响以及临床疾病中的糖谱变化研究》 

  二、博士后岗位申请者基本条件 

  1、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科研态度严谨,具有敬业精神、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英语、汉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和交流技巧,英语水平应通过6级,有发表英文学术论文的背景。 

  三、博士后岗位专业方向 

  1.申请者条件: 

  申请者获得或即将获得糖生物医学和/或营养健康理学和/或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受过临床数据统计分析、营养科学人群干预相关研究,糖生物化学和行为神经科学或神经解剖学等方面培训; 

  应具有较强的临床实验数据采集、统计和分析能力,或受到过相应的培训,能够管理和处理有关临床实验的数据资料。 

  2、工作职责: 

  负责临床样本的采集、存储和分析工作;采集与管理临床研究数据,包括设计、创建和管理临床实验数据库,管理被研究对象的各项数据;负责数据的收集、输入、维护、输出等工作,同时负责收集整理档案文献,储存、更新和备份研究数据;熟练掌握LC-MS/MSNMR等分析化学领域的实验技术,以及常规的分子生物学和/或生物化学和/或微生物学的实验技术;独立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结果讨论及撰写相关论文。  

  四、工作期限/薪酬待遇 

  博士后工作期限2~3年,薪酬水平将根据中科院统一政策发放。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王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邮箱:wangzhuo@ipe.ac.cn 

  邮编:100190 

  电话/传真:010-8254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