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格瑞公司资产运营中心负责人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10-12打印】【关闭

  为加强研究所科研成果和成套技术的市场化运作,加强对外投资专业人员力量,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外公开招聘资产运营中心负责人1名,欢迎申请。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从公司发展需要的角度,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才。 

  二、招聘岗位 

  资产运营中心负责人:1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负责研究所科研成果商品化销售及成熟度高的成套化技术推广等事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2、任职条件 

  1)具有理工科专业博士学位,良好的科研工作背景; 

  2)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年龄不超过45岁; 

  3)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历者。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在20161019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wangxi@ipe.ac.cn,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本人签字)。应聘材料具体包括以下二项: 

  1、《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二)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10分钟以内,答辩10分钟)。竞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五、其他事宜:该岗位的首次聘期为2年,期满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续聘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熙/信真 

   话:82544897/8254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