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3-30打印】【关闭

  过程工程所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启事 

  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课题组由于学科扩展与交叉领域的研究需求,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主要从事矿物综合利用新工艺、选矿药剂开发与机理研究、三废治理及二次资源回收利用等相关科研工作。 

  (一)基本要求 

  1、具有矿物加工工程、矿物资源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循环经济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但未领取毕业证者,能够提供答辩决议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精神,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具有相关矿物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独立承担课题组交给的科研课题,包括研究方案制定、实施、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4、博士毕业两年以内,年龄35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二)相关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可以面谈。 

  (三)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010-82544923      老师 

  电子邮箱:sfye@ipe.ac.cn     xmzhang@ipe.ac.cn 

  有意者请将个人材料发至上述邮箱,初审合格后商讨具体面试事宜,恕不逐一回信。本招聘有效期至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