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高温复合材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科研助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6-19打印】【关闭

  高温复合材料课题组属于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研究微颗粒复合技术、热喷涂、化学气相沉积等材料化工技术,形成了特种涂层及粉体材料、热喷涂材料与涂层、超高温复合材料等多种高技术新材料研究方向。由于课题组发展需要,招聘博士后1名、科研助理4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材料化工研究、化学工程与工艺开发和实验工作 

  任职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学等理工科专业毕业; 

  2. 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动手能力强; 

  3.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京籍优先。 

    请有意应聘者发送简历至xjiang@ipe.ac.cn,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学历”。简历筛选通过后会尽快通知面试。聘用人员与中科人才中心签订项目聘用合同,按中科院和研究所现行人事制度管理;执行研究所各项分配制度,四险一金;长期留在课题组工作的根据表现每年调整工资,工作突出、出差、发表论文/专利等有不定期奖励和补助。工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