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过程工程所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5打印】【关闭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和老同志们: 

  大家好!受今年“疫情”影响,医院的体检业务推迟。 

  研究所领导从关爱大家的角度出发,今年体检委托中关村医院进行,采用全年预约制,从2020825至2021年8月24全年有效

    体检中心预约电话:82548687(告知是过程工程所离退休老同志)  

  第一次预约开放:从即日起至20201231日,第二次预约开放:202111至2021年8月24止,大家可根据北京市疫情通知和自身时间安排,在“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全年自助预约,微信预约流程及查询方法详见附件2(此外,家属可现场直接交费,享受研究所团体优惠价) 

   一、预约体检: 

  1、关注“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进行预约(详见附件2 

  2、体检地址:请选择中关村医院本部:中关村南路12号,门诊楼 4层健康管理中心。 

  3、工作日电话咨询:82548692/90 

  4、体检时间工作日8:00-11:00,疫情期间下午暂不体检。为满足大家健康体检需求,实行低密度安全体检,检方为我所开通中关村本部(原中关村医院门诊楼四层)进行体检;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预约。 

  二、检中须知: 

  1、体检当日携带有效身份证明空腹体检。参见不同体检类别体检须知。 

  2、所有受检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勿佩戴呼吸阀口罩及棉纱口罩)。 

  3、体检当日请您提前准备并出示以下信息: 

  1)提前准备“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中“我的订单”所需信息,以便体检出示。 

  2)北京健康宝,出示本人信息扫码登记。 

  4、中关村医院本部体检请于医院西门入口处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院区,沿标示在门诊楼南门候检并进行预检筛查(可提前下载填写流行病学史、二次测量体温),乘体检专用(4号)电梯到达四层健康管理中心。 

  5、检后提示个人体检建议以快递形式领取报告,健康体检可以通过“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进行体检报告结果查询。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您避免进食高脂肪类食品,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2、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抽血、腹部超声检查。 

  3、如有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者可按时服药后进行体检。(糖尿病患者请带好常规药物检查后早餐时服用) 

  4、体检当天请穿宽松衣服、衣服上不要有金属饰物。请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女士请不要穿连裤袜,连衣裙,长筒靴。 

  5、请于体检日上午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到达体检中心大厅办理体检手续。 

  6、年长者(70岁以上人员),身体不便者需由家属陪同体检。 

  2)体检中及体检后注意事项: 

  1、请认真核对体检表上的个人基本信息。 

  2、抽血后局部请按压5分钟,不要揉动。 

  3、留取尿液标本时,请留取中段尿标本。 

  4、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前台。 

  5、如您的体检出现重大阳性,我们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您及时就诊,请留好您的联系方式。 

  3)女士特别提示: 

  1、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准备受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射线及妇科检查。 

  2、月经期请勿留取尿液标本化验,不做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2--3天后补检。 

  3、女士做经腹子宫附件彩超,请抽血后饮白开水500—1000毫升(不要喝含糖饮料),憋尿后检查。 

  4、年长者、因其他原因无法憋尿做妇科彩超者,建议检查阴式B超(补交费用)。 

  5、妇科检查和阴式B超,仅限于已婚妇女。(未婚妇女不做此项检查)。 

  四、特别提醒:请您预约前满足以下条件,并填写承诺书(详见附件1 

  1、无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 

  114天内未到过新冠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214天内未到过中国以外的国家、未接触过归国人员; 

  314天内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确诊人员和其密切接触者; 

  2、本人及家庭成员近1周无发热、咽痛、咳嗽、胸闷、喘憋、腹泻症状; 

  3、疫情中或高风险地区,请您近期不要前来体检。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依据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信息不断更新。 

  

                                                                                         人 事 处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