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广角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受欢迎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4打印】【关闭

  1129日,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根据党建工作需要,结合本支部党员特点和实际,组织党员前往昌平红色教育基地狼儿峪参观学习,同时到昌平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看望老党员刘大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志玲应邀参加活动。 

  狼儿峪村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早在抗日战争以前,中共党员就在此进行地下革命活动。“七七事变”后,狼儿峪村作为早期革命根据地,为平西地区革命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党员们参观了昌宛县政府旧址和聂荣臻指挥部。大家了解到,狼儿峪村凭借坚实的群众基础和特殊的地理优势,成为了平西地区著名的红色堡垒,该村不仅在抗战后成为昌宛县要县政府所在地,聂荣臻司令员还曾进驻这里,带领部队与驻上店、下店两村国民党军队作战取得胜利。参观后,党员们满怀对党的无限深情在狼儿峪雕塑下合影留念。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位于昌平南邵的昌平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看望退休党员刘大陆,带去研究所的关心和问候。大家与刘大陆夫妇促膝谈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支部书记刘淑琴向刘大陆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组成情况,还共同畅聊了近期的所思所想,党员们交流后百感交集,表示收获颇丰。 

  今后,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还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水平,继续开展受党员欢迎的活动以丰富党员生活。 

 

 

狼儿峪雕塑前合影

党员们促膝谈心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