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河北省科技厅领导一行访问过程工程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8打印】【关闭

  7月7日,河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兼厅长龙奋杰、副厅长李华峰等一行到过程工程所调研交流,过程工程所副所长杨超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超首先对龙奋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以及科研布局,回顾了与河北省近年的合作情况,尤其是在省科技厅支持下,在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评估与转移转化、奖励申报、省院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开拓创新,推动科技合作全面深入开展。

  龙奋杰对过程工程所为河北社会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北产业发展布局。他表示,河北省正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希望能进一步优化环境,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在河北转移转化。

  座谈席间,双方就优化创新环境、加强人才引进、完善服务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龙奋杰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展厅。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交流现场

  (科技合作处)